我校承办2015年特殊教育改革发展专题研讨班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969

11月7日上午,2015年特殊教育改革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我校114报告厅举行。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巡视员、教育部特殊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天顺作了“关于特殊教育改革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讲座,我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主持了讲座。

本次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实施《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加快推进特殊教育改革发展所举办的一次特殊教育改革发展专题研讨班。参会人员为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负责特殊教育工作的处长及37个特殊教育改革实验区教育局(教委)负责特殊教育工作的局长,研讨班主要围绕贯彻落实特殊教育提升计划、推进特殊教育改革实验区建设、各地特殊教育发展经验交流等主题开展集中讲授和分组研讨。国内特殊教育界专家方俊明等4位教授全程参与研讨、与学员共同切磋,为提升计划的进一步推进和实施提供对策。本次研讨班为期6天,将于11月12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