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聋教育方向)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6浏览次数:1588

各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经研究,中国残联决定继续举办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聋教育方向)骨干教师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2919日―28日(919日报到,28日撤离)。

二、培训地点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号)。

三、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以服装设计、平面设计专业理论及聋教育教学理论与方法培训为主,同时安排相关职业实训及行业参观,共计64学时(具体内容和安排见附件1)。

四、参加人员

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聋教育方向)骨干教师,原则上每校5人。

五、相关要求

1、请务必于2012914日前,将培训班回执(见附件2)分别报送中国残联和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

2、培训期间,将安排一次学员经验交流,主题为“经验交流――如何上好一节聋生课”,请每校选派一名代表发言,并准备PPT,发言时间不超过20分钟。

3、培训结束时,学员需参加统一的结业考试,并提交一份15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对于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评选“优秀学员”。

4、往返交通费由各校自行承担,提前到达或推后撤离所发生的费用自理。

5、培训班不设接送站,请参加人员自行前往(交通路线见附件3),具体接待事宜请与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联系。

六、联系方式

1、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胡少华

电话:010-66580069,传真:010-66580296

邮箱:shaohua_nj@163.com

2、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王婷婷

电话:025-89668115,手机:18936032629,传真:025-89668333

邮箱:typx221@126.com

通讯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 ,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办公室,邮编:210038

附件:1、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2、培训班回执

      3、交通路线

 

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

一二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