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江苏省普通幼儿园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08浏览次数:988

各位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1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国内培训项目方案的通知》(苏教师【20119号),现通知您前来参加由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2011年全省普通幼儿园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具体安排为:

一、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活动将面向全省普通幼儿园教师进行特殊教育理论与技能培训。课程内容为:当代特殊教育发展趋势、特殊教育的基本理论、特殊幼儿的诊断与评估、早期融合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幼儿园特殊教育资源教室、早期干预、教师的观察、幼儿活动课程与个别教育计划、幼儿心理与行为问题分析与矫正、特殊需要幼儿的音乐治疗及特殊需要幼儿的美术治疗等。

二、培训时间

71120日。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711下午报到。

2、报到地点: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号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公寓(总台电话025-89622700)。

3、路线:

1)从火车站(南京站)下,乘坐地铁到迈皋桥站下,打车10元即到。

2)从火车站(南京站),中央门汽车站,南京汽车东站下,直接打车20元左右到。

三、培训经费

培训经费及食宿由省教育厅统一承担。参加培训人员来往交通费由派出单位承担。

四、联系方式

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王婷婷老师,电话:(办)025-89668115

                                                                                                                                            

                                                                                                                                              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