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残联赴我校开展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实地考察评估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8

根据《省残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评估和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残办函202318)相关要求,1010日下午,南京市残联领导陆新华、陈媛赴我校开展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实地考察、评估工作,继续教育处处长丁宝龙主持评估交流会,继续教育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丁宝龙处长对南京市残联陆新华一行莅临南京特师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条件、教学管理、近三年培训项目、培训质量等方面介绍基地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自成为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以来,全面贯彻各项政策法规,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注重残疾人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的提升,不断提升培养培训质量。办优残疾人事业管理人才培训培养,热诚为残疾人各项事业发展服务。


南京市残联领导陆新华对我校成为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肯定并指出,市残联高度重视辖区内国家级残疾人培训基地的发展并积极争取对各基地的政策扶持,希望各基地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密围绕经济发展需求和残疾人就业市场需求,高质量开展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为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后,市残联领导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和自查报告、组织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掌握我基地开展培训情况并进行实地评分。


通过本次评估,我校将持续利用与各级残联合作机制,依托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全国残疾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优势,在承担特殊教育师资国家级、省级培训基础上,面向全国开展残疾人工作干部培训,扩大培训规模,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发挥学校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引领作用,积极拓展残联干部、残疾人专职委员、残疾人职业技能专题培训。

                                                                                                                    (文/杨少波 /赵井春 审核/丁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