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23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9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丁宝龙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丁宝龙代表支委会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理论学习、严格组织生活、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视分析,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方向、落实整改。

接着支部各委员和支部其他党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围绕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检查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把自身、职责、工作摆进去,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同志发言后,对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设性意见:一是坚持用新思想凝心聚魂,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全面系统学、融合贯通悟、知行合一用”上行稳致远、久久为功,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二是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系统梳理全面改、深入师生开门改、完善机制持续改,转变工作作风,落实整改到位。三是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不断发扬“敢干敢为、善干善为”的优良作风,服务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杨少波  图/吴婕  审核/丁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