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与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32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基固本、争先创优,强化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联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与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1116日上午举行。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书记丁宝龙介绍共建相关情况,丁书记介绍了围绕“支部共建促提升,优势互补建新功”的总体目标,双方本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搭建平台,分享资源、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随后双方支部书记签订共建协议书,双方党支部成员就共筑组织建设平台、共筑队伍建设平台、共筑党员建设平台、共筑发展建设平台、共筑帮扶建设平台五大共建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彭琳在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中谈到: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三教(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双方共建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育人等管理环节形成闭环,助力提升两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王婷婷 丁宝龙 图/赵井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