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教师进编考试培训班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09浏览次数:965

 

关于举办2010年教师进编考试培训班及报名的通知

 

各位毕业班学生:

当前,全国各地中小学新任教师入岗(含特殊学校教师)普遍采取由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公开招聘考试,择优录取聘用的方式,教师 “逢进必考”已经成为教育系统人事管理的一项基本制度。为了帮助我院师范类学生能够顺利通过此类考试,提高应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拟举办首期教师进编考试培训班,由特教系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科目: 

 

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313

教育学

教育学

314

心理学

 

320

心理学

教育法规

321

基础教育课程改革

 

327

特殊教育基本理论

教育心理学

328

学科教学论

 

 

二、培训地点:

   详见听课证

 

三、培训内容及形式

培训课程将结合各地教师入编考试的实际,针对必考的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课程教学论等部分的内容逐项进行辅导。培训以讲座形式为主,采取教师精讲与模拟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讲教师通过对相关考题的分析,为学生总结提炼相应部分的考核重点及难点,结合模拟训练,进行试题分析,并传授应试技巧,以帮助考生在入编考试中占得先机。

 

四、培训对象及费用

     本次培训以师范类07级毕业生为主(含06双专科班学生),面向全院开设。培训费150/人(含听课费、材料费等)。

 

五、报名及注意事项: 

1、请参加培训同学于310前在本班学委处报名缴费并填写报名表(报名表附后),学委收齐报名费后,由各系教务员统一交至财务处,各系将学生名单及费用收据统一交至特殊教育系教务办公室(Y2304)薛皓洁老师处,然后统一领取听课证。

2、各人持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和听课证按时参加培训;

3 听课时请各自携带笔记本、笔等工具,以便进行记录;培训材料由专讲教师发放;

4、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025-89668051    联系人:章彤老师

                                        

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2010年3月4

 

附件:2010年教师进编考试培训班报名表